MENU

利用博客做流量之三十六计

June 8, 2008 • 转自网络

瞒天过海
[新解]申请多个博客帐号,每天用不同的ID在各博客上留言。这样每个博的点击将会大幅上升。但该法却令你伤精动脑,还想法子在各个博上更新不同的文章。

围魏救赵
[新解]如果感觉瞒天过海一法太过吃力,你可采用留言方式到其他博客上留言,请博友到你博上务必留言,该法切实有效,成功率达95%。

借刀杀人
[新解]你在博上想个法子恶意炒作与博客名人(日常流量大的)或与之“结怨”,并到其博上留言,点击可立即上升。该计仅能使用一次,用多后该法将失效。

以逸待劳
[新解]寻求加盟各个博客圈,待圈主审核后,自然会到你博上留言。该法绝对能促进你的点击量。

趁火打劫
[新解]加入博客QQ聊天群,见博友上线后,在群聊里多露面,博友会对你格外注意。此时将自己的博客地址以广告形式打出,并标以诱人标题,引起博友的注意,将使你的点击猛升。

声东击西
[新解]到博客主页搜索新推出的佳品好文,前去留言自己的博客地址,无须管它的文章内容,留言后迅速退出。

无中生有
[新解]对自己随意一篇文章作出评论,而后到其他博客中留言,XX专家点评新作,请来欣赏。

暗渡陈仓
[新解]寻找人气较旺的BBS论坛,广发文章(转抄载均可),并在文章后面作好自己博客的连接,请大家来欣赏其博中的另外好文,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其实你的博客点击已在迅速上升了。

隔岸观火
[新解]看到博上有问答接龙游戏,复制后再去到各个博客上留言,但该法效果不甚佳,如不喜欢该游戏的博友会将你拒之门外。

笑里藏刀
[新解]在要求博友回访的必须牢牢记住一点,写得越尊重越能去你博里回复。

李代桃僵
[新解]如果对博客的美化不熟悉的,可以在自己的博里收藏各类技巧性文章,若碰到有博友向你学习的时候,你就将自己博里的美化技巧的专题地址留给他,让他们自己找。这样,他们感兴趣后会一篇篇的浏览。

顺手牵羊
[新解]看到别人博上留下的精彩评论,将它复制后贴到自己的文章下面,不但使自己的博点击上升,别的博友会因为精彩的评论而去欣赏其他的文章。

打草惊蛇
[新解]在博客搜索中下功夫找到自己网名相似的到其博中留言,告诉他们,与你有共同爱好的博友期盼他们的光临。

借尸还魂
[新解]你要主动给博主留言,要求他们加上你的好友连接,这样你的宣传平台又增多了。但要记住,根据博客交往原则,他若连你,你必连他。

调虎离山
[新解]家中只有一台电脑,而你却要为了点击量,只能使用此法。将家中与你抢电脑的人施点小惠,而独坐电脑前,享受着鼠标狂刷博客的乐趣。

欲擒故纵
[新解]与各网络上的广告公司联系,称能帮他增加宣传力度,可以在博上免费做做该公司的广告。当你的点击量直线上升后,你就有条件向该公司收取广告宣传费了,该法能一举二得。

抛砖引玉
[新解]你若看到好文后,将自己平日积累的精彩评论抛出来以你的ID留言。那样,随后看到评论的人也会主动上门看你的“好文”了。

擒贼擒王
[新解]每天上博客点击量最高的博上每十分钟留言或评论一次,喜欢该博的博友或博主看到后,以为是自己的玉米棒前来捧场,自然会到你博里进行点击。该法的缺点是使用不当,自己的博点击量未上去,反而加快了其他博客的点击,使得弄巧成拙。

釜底抽薪
[新解]当你的博客点击迅猛增长时,适当将自己隐身,在博上留言,因XX情况无法正常上网,回来后马上给大家回复。想念你的博友会对你日思夜想,经常上你的博上抒发他们的思念情怀,你可以匿名打开自己的博一边偷着乐。

金蝉脱壳
[新解]不用以上招数,打开自己的博客首页,拼命刷屏。该法以获点击量上升特殊奖,无聊博友专用。

关门捉贼
[新解]对自己引用后的文章觉得不够吸引博友注意的抓紧删掉,以免影响博中其他的文章,如果无时间浏览自己的博客,可以暂缓使用。

远交近攻
[新解]博在网上写,哪能无博友。对自己朋友的博客暂不作理会,专门到新注册的博客上留言与其结交。等基础稳定后,再向朋友的博客作下沉痛反思。

假途伐虢
[新解]考验自己的最好机会,看到博客里的好文章马上引用到自己的博中进行改写,改得好,会引起大家的共鸣。改不好,也能博得一笑美人归。

偷梁换柱
[新解]一旦自己的博客失去大家的关注后,马上改写博客名称,再去宣传。如果博客上原先的ID无法修改,只能重新注册继续以上招数。

指桑骂槐
[新解]在网络热点媒体使劲狠骂自己的博客,会引发网友们的兴趣前来驻足观看。切忌,在媒体留言时不能使用与自己博客相同的ID。

假痴不癫
[新解]一旦你成为博上点击名人后,你必须作"痴呆状---怎么 竟有此事  !!",否则,你的点击会渧制不前。

上屋抽梯
[新解]发动身边家人和朋友,全部注册该博客ID,要求他们每天来作评论和留言,到一定的时候,将自己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全部关掉,建议他们若找他有事,敬请留言告知。

树上开花
[新解]在寻求点击量的同时,必须物色好真心的博友,让他们帮你介绍和推广你的博客。时间一长,其效显著。
反客为主
[新解]拉拢博友成立XX圈子,在圈子中全部将自己的文章置为精华,戏称:大家的圈子我来作主。
美人计
[新解]在注册博客用户名时,最好用女性化的名字注册。博上怜香惜玉的男博友毕竟多于女博友。这样你的粉丝会越来越多,每天都会有洋洋洒洒的留言帮助你提高点击量。

空城计
[新解]选个时间将自己博客里的首页的全部东西能隐藏的坚决予以隐藏。博友一惊讶,会使劲帮你刷屏。这比金蝉脱壳一法来的实用。

反间计
[新解]你随意在某个博客上留言,称有篇文章对你指指点点的,将那文章的连接地址给他,自然那文章地址是你自己博客里的文章地址。该法为小人使用,不宜提倡。

苦肉计
[新解]写自己的隐私中的痛苦经历(越痛苦越隐私会越吸引眼球)来吸引众多博友的同情,该文予以长期置顶,得获长效。

连环计
[新解]写长篇小说累人,但是这也是一种凝聚人气的好办法。

走为上计
[新解]如果上述方法还不能奏效的话,放弃你的博客而一走了之。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