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ubHouse,最近很火的新玩意

February 7, 2021 • 其他碎碎念

我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喜欢关注新鲜事物,不过最近还是经常看到ClubHouse的信息,确实火得不像话。注册之后,今天终于等到朋友送的邀请,进去感受了一下。


最舒服的地方是氛围,一种自由散漫的感觉去听各种人发表各种观点意见,比阅读长篇大论更加轻松。只能说形式是很不错的,而且因为有名人参与,所以带动起来了一部分人的参与,算是把这个机制给玩起来了。

但是,其实现在的我体验起来,也并不是那么美好。大家争(si)论(bi)的时候,整个房间里会很混乱,一定要有人来控场才行。另外,我目前听了一些房间,感觉目前用户或者说愿意发言的用户更多的还是以海外华人为主,可能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年轻更有吸引力吧。还有就是服务器目前还比较脆弱,我使用的时候,正好遇到扎克伯格跑来一个club吹牛逼,吸引的人太多,结果全服受影响,很多用户掉线啥的。

体验的赶脚,就像是在荔枝FM这样的产品里有一个多人连麦的直播,大家一起talk一个什么话题。体验好的地方在于,没广告,设计得很直观方便,功能也很纯粹,不像国内的大杂烩APP。

最后,由于我是用GV号注册的,所以我无法邀请国内手机号注册的人,只有+1号码的,我可以发送邀请,仅有两枚。

Last Modified: January 10, 2023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