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安卓3.12与CM4.2.12.2的结合......

January 13, 2010 • 关于手机

前天安卓出了个基于1.6固件的美化版ROM,也就是安卓的3.12。
昨天看了网友的截图,觉得漂亮,就有点动心了,然后昨天我一个朋友,他也是G1,叫我帮他刷机,偶拿来一看,基带版本都不是最新的,SPL这些更无从谈起,ROM还是安卓的2.2。

立刻在网上下了radio刷之,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刷radio,之前自己的机子拿来的时候JS都已经刷好了,第一次刷用的racovery1.2.2,刷完之后居然有个什么提示,现在忘了,反正是有的via,然后叫我按menu或者返回键什么的,按了之后黑屏一下重启就好了。

radio、SPL、3.12一路刷下来到最后刷完了,体验了一下安卓的这个ROM,发现确实很不错,程序列表里气泡界面很养眼,最开始还像以往一样去拉那个上拉的箭头,结果没拉出程序列表,以为出问题了,然后发现只要点一下就可以了,呵呵。
这个时候就有点挣扎了,到底要不要刷一下安卓的ROM呢?但是自从1.6固件以来,确实又觉得CM的质量强大些啊,犹豫的过程中,lv1368在QQ上正好跟我说了句“你可以把 安桌 3.12 里面的 Launcher.apk 替换到 CM 4.2.12.2 里面~我觉得 这样超实用~”当时听了,眼前一亮,是啊,界面那些东西不就是和ROM里面system/app/Launcher.apk这个文件相关么?我怎么就没想到替换呢,呵呵。于是,去蛋窝下了10号更新的CM4.2.12.2来又替换了Launcher.apk,最后的结果很不错,完全没有兼容上的问题。
安卓的美化+CM的质量,这次的ROM确实算是很强大了,呵呵。

截图:
桌面(横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程序列表,气泡很好看啊,呵呵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最后,这可是CM出品的ROM哦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已有 1 条评论
  1. 娜女 娜女

    我也要!

    1. @娜女呵呵,这个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