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搬瓦工祖传白菜价有货,于是我又撸了一个VPS

October 6, 2016 • 网络技术

9月底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搬瓦工家的祖传VPS系列又有补货,虽然不及之前只要9.9刀/年的价格,但是这次有一款512M内存,每月1T流量的VPS仅需11.9刀/年。

可惜9月底我博客所用的恒创科技的主机受到了DDos攻击,导致我不能及时更新博客分享这个资源,现在该款VPS已经没了。

不过,我撸的是另外一款,配置更强大,我发本文时依然有货,价格依然神奇的套餐,其配置为1G内存,每月2T流量,美国西海岸机房,年付仅需18.99刀。

点击查看原图

 

简单说一下搬瓦工的情况,因为其域名bandwagonhost.com发音,被国内的网友亲切的成为搬瓦工。它的服务稳定,去年低价的时候天朝涌入海量用户,依然屹立不倒,口碑非常好,后来由于用户太多,暂停了5.9刀1年和9.9刀1年的套餐,老用户可以按照原价续费。这两款套餐被称作搬瓦工传家宝,谁要是有快要到期的账号不用了都可以卖个几十块。

可以说,一个玩VPS的新手入门都会经历搬瓦工家的产品,毕竟其在低价市场里是数一数二的。
另外,bandwagonhost主域名被墙了,需翻墙访问,或通过bwh1.net进行访问。

 

最后,我撸的18.99刀/年的VPS链接:

https://bwh1.net/cart.php?a=confproduct&i=1

 

虽然不是9.9,但这货拿来搭个梯子什么的也还是挺划算的。

哦,对了,还可以使用优惠码:IAMSMART50BAR1,还能减不到1刀。

Last Modified: July 11,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