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近诸多事......

September 9, 2012 • 我的生活

自从6月底从中石化辞职回家,最初是想出去旅游,可护照办下来已经不想出去了,已经想着去找个工作来做做了。
在呆在家的这段时间里,尝试着自己组装了个ipad,拆了笔记本,还是接触到了以往玩手机玩电脑每集出道的一个新的领域,并且觉得还是很有趣的。
最后在8月中旬,已经找不到折腾的东西了,一狠心把中石化存的钱的最后残余全部拿了出来,买了块手表,并正式下决心,不能再玩了,已经没钱用了,得去找工作了。
后面在一个大学同学的介绍下,进入了一家IT杂志社上班了。这份工作说起来也是符合自己兴趣的,而且公司正好推出了新的关于移动互联网的刊物,与一个推荐APP的网站。我本来觉得做杂志肯定对一个编辑的要求更高,要求更加仔细更加严谨,可是去了之后阴差阳错之下,我现在在做网站这边,杂志每个月也要做其中几页的内容。
无论新刊还是网站都还在起步阶段,特别网站用户数太少了,几乎都没有推广。负责人表示最近狠抓内容,于是天天都忙于填内容的事情。可我却觉得这网站有诸多问题,站点是用WP程序搭建的,这个很正常,一般的小型商业网站WP都能胜任。可是网站模板之难看,后台编辑器之难用,完全是做到了极致。我自己曾经也用WP搭建过博客,寻找自己喜欢的模版,后台设置好一切功能,寻找各种插件,最后都找的最好的,插件我也尽可能少的情况下,我还是觉得WP不够理想,所以换了其他博客程序。现在公司的这网站,我对其的评价只能是,比我当初还不怎么会建站的时候搭的WP博客更加难用。
而想要改掉这该死的一切,由于公司体制问题,这并不是我能做主的,曾让我一度萌生了辞职的想法,说来可笑,才去半个月,还没转正呢,就想辞职了。
不过,可喜的是,在这里遇见几个不错的朋友,在他们身上我能看见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最近也就这样,说起来我现在也是一名IT编辑了,也应该是我和兴趣很契合的工作。但是也并不能表示我就真的工作的开心。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