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第一块手表

August 13, 2012 • 我的生活

小时候看到大人带块手表,觉得那是一种长大的表现,那时候也没有手机,常常缠着大人买十来块或者二三十块的电子表,可每次都是戴不了多久便不戴了,或者和同学打闹中损坏了,各种原因。
慢慢长大了,对手表的感觉也变了,小时候的那些我觉得严格来说应该归类于玩具类,而真正意义上的手表,我想或多或少会有人和我一样还是有所渴求吧。

前天决定了买表,考虑到价格,个人品牌喜好等因素,最后决定买天梭的,好歹也是瑞士表嘛,上天梭官网查询了附近的授权专柜,昨天屁颠屁颠的跑去了,在机械和石英之间犹豫半天,最后还是选择了机械表,个人偏爱一点。在柜台试了几款,发觉前晚在网上看中的卡森表盘太小了,无奈超预算换了块T065.430.11.051.00,海星系列吧,但也有人说他是新卡森,在天梭官网他的分类又在T-Classic大系列中的Automatics III系列,我买的不锈钢表带黑盘的,反正现场看着觉得黑的比白的好看些。
严格来说的人生第一块表,还是写个日志纪念下,哈哈!

放图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天梭不便宜啊,看了你的文章发现我不知不觉也戴了两年多的表了,当时也是心血来潮,没想到却成了习惯,俗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所以感觉戴个表还是挺有感觉的~

    1. @壊小子@壊小子:呵呵,在瑞士表里天梭算是价格很亲民的了,倒也不算有多贵的,所以很多人的入门第一块表都是天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