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近......

June 7, 2009 • 我的生活

最近生活很平淡,电脑手机什么的也没有玩出新的东西,实在是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实在要记录生活,那就是又快期末考试了,这学期快完了呢,还有十几天也要考四级了,还有,因为开学买手机借了3000块的外债也得要在最近一个月内还清了......

期末考试我们已经考了2科了,都是开卷的,比较轻松,后面两周还有5、6科,有2科闭卷,然后在20号之前差不多就考完了。
20号要考英语四级,偶是绝对的没办法过,因为根本没准备,然后这也就决定了我妈暑假会叫我去补习英语,半个暑假就没了。

这学期开学的时候,买了诺基亚N85,当时钱全部是借来的,负债差不多3000,上周因为赶着还钱饿肚子了,于是这周末打乱计划回家,准备跟我妈坦白。
刚才我跟妈妈说了手机的事,我妈很生气,因为有N81的事情在前,买N81的时候我用的信用卡透支的,最后也是给我妈说了。所以,这次我妈比上次更加的生气,从她的角度出发,绝对不能养成我这种先斩后奏买东西的习惯,所以,她不能老是在我花了钱之后帮我擦屁股。所以,我妈很生气的说这次绝对不管我,让我自己去还,只给了我基本的生活费。我待会准备早点出门去学校,因为我妈现在在气头上,我不想被骂。
我去学校躲几天,我妈气消了,应该就好了。

这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生活啦,准备着期末考试,经济上也要有个结算,等这两方面的事情应付完了就进入暑假啦......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林

    哈哈~~可怜的娃娃

    1. @林过去好久了,早已摆脱可怜啦,呵呵!

  2. 好吧好吧我顶你就是了

    1. @风吟谢谢你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