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垃圾申通快递.....

April 25, 2011 • 我的生活

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东西,像往常一样等了个2天上淘宝看看快递的进程(一般这个时候快递就要到了),然后等着拿货。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今天上去一看,我蒙了,最初以为是卖家搞错了。我特地致电卖家确信卖家并没有弄错之后,得出结论,这是垃圾申通快递在坑爹呢。
我自己也是学物流的,也在宅急送工作过,很诧异这么大的纰漏居然都会出现。
在郑州上飞机前分拣出错,天津中转部也出错, 天津北辰双街公司继续出错,最后派送员在拿包裹出去派送的时候都不看看这包裹是不是自己负责的区域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错,导致我的包裹顺利的被这傻B公司弄到了天津........
所以,可以看到,从早上9点就拿出来派送,到现在,4月24日晚上20:40,差不多12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正在派件,你妈逼,你有本事给哥派送到重庆来么?

打电话去申通问,在申通的官网上居然找不到一个800或者400开头的电话,而是一个带有区号的长途电话,更可恶的是,我打去了,客服完全是在推脱,说什么应该是卖家出错了,最后我死缠烂打之下,又给我一个河南分公司的电话,叫我打这个,尼玛,又是一个长途电话.......
我果断放弃了拨打河南分公司的电话,毕竟我的钱还在支付宝,货没收到我的钱也没有损失,这些事该卖家去做,我何必多花话费呢!

不过经过这个事情,反正我感觉申通就是一个垃圾快递公司...........

04.25Update:今天卖家又说是他们搞错了,是另一个单号,并把单号给了我.......我看了新单号的进程,妈的,申通还是很垃圾!
截图如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可能河南洛阳没有直达重庆的,所以送去成都中转。
我搞不明白的是,难道成渝之间直达车都没有?居然还要再去简阳中转...........只能说申通太垃圾!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mixice mixice

    EMS比这还要垃圾

    1. @mixiceEMS有个绝对优势,就是网点分布全面,全国覆盖。
      而申通之流,网点覆盖不如EMS,速度比EMS也好不了多少........

  2. 申通或许不是最差的。

    1. @阿呆不能总和差劲的比吧?而且申通就算不是最差但也确实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