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ork@宅急送

December 26, 2010 • 我的生活

2010年12月15日是我第一天正式开始上班的日子,工作的单位是宅急送。
13号下午去的,算是面试吧,不过也太快了不到2小时就什么都搞定,叫我去上班了.........
进去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个职务说白了就是搬运工,而重庆宅急送现在是很缺人,所以一切才会那么快。
我所做的叫做库房分拣员,我原本以为是整理货物之类的,结果是车来了就下货,顺便整理,车子要出发前就把整理好的货物搬上车。所以,其实这就是搬运工,不过还好,我们这边只负责集团客户,散伙我们不管的,而我们的集团客户,有几个货物都不重的,例如三星之类的....并且因为没有散货,所以我们每天所要做的事就是那几大客户的货,做完了就没事了,他们做散件的,是一直都在上班...........
不过我们这边,有时候发货比较多,司机需要人帮忙,就会被派去跟车,这会导致你可能很晚才能回到公司,也就导致你很晚才能回家,这很让人郁闷。
今天是圣诞节,也是我工作以来的第一天休息。上周末没有休息到,所以我是连续工作了10天才有的这么一天休息.........
实在没想到,我一出来居然就是做苦力,不过我才毕业,什么都不会,现在宅急送的仓库里学习学习也不错,做苦力吃吃苦,把宅急送仓库的运作流程都学会,学完了再跳出去吧。

宅急送的车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9 Comments
  1. 服务最差的就是申通,不知大家同不同意

    1. @hex nuts额,用的少,不太清楚......

  2. 你是行政的么?还是送货的?我很好奇可以回答我么?你为什么要去宅急送啊

    1. @风吟不是行政,不是送货的,我是库房的。我学物流出身,所以去了家物流公司,这不是再正常不过了麽?

  3. 送东西的很幸苦哦!

    1. @宁峰我不送东西但是也很辛苦!

  4. 我听说都是高薪的哦

    1. @菜鸟小桂哪有什么高薪啊,或许其他某些同行业的公司是吧!

  5. 待遇好不好啊?说下罗

    1. @菜鸟小桂老实说啊,很一般的,或许宅急送北京总公司的待遇要好些,不过北京的消费又要高很多......

  6. 这车威武啊!~~~~~~~~

    1. @spray gun库房不准拍照,所以只好拍下车子,不过很多车子都在外面跑去了,停在公司的不是有问题就是烂得没人开的。

  7. 请问传说中的快递乱扔东西是真的吗!

    1. @ecigs真的。

  8. 我觉得最好的快递是顺风,宅急送我也收过,可以的

    1. @宁波网络公司我也觉得顺丰要好些,呵呵!

  9. 难道你是送快递的

    1. @air nailer不是,实际一般遇到的快递员是属于各个地方的营业厅的,我所在的是宅急送在重庆最大的配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