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享一些关于手机的东西

July 9, 2011 • 关于手机

今天早上8点半家里停电了,晚上6点才来,尼玛白天35度的温度啊,下午太阳那么猛烈,停你妹啊......

下面进入正题:
玩Android玩了很久了,在玩机子的过程中,从最初的一无所知,到现在勉强能玩得转了。是通过不断的在网上请教别人,不断的翻看论坛里的教程,加上自己不断的实践。
在这些过程中,电脑里收集了一些教程,这些教程涉及到日常应用的技巧,apk的修改、汉化,ROM的编译等等。这些教程是我从网上复制下来,再结合自己折腾的实际情况,加入自己的一些修改所成。
现在我对Android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了,觉得这些东西删了又比较可惜,干脆拿出来发博客里,万一有朋友看到了正好需要其中某一个教程,也算是物尽其用了,比删了浪费好。

教程里,有些是比较老的了,可能都没什么用,另外我机子是G1,现在用的人也不多啦,所以有些教程你要根据自己的机型来,当然Android的原理都差不多,教程里说的方法虽然是只在G1上实践过,但是我觉得起码HTC的机子,是很有借鉴意义的。
还附带有一些小工具,可能不是最新版,但是反正我Win7和WinXP用着都没什么问题!要用这些软件,请自己去下载JDK安装,玩Android,JDK是必须装的。

这些教程都是直接从网上复制的,原作者已不可考,所以我无法标注出处和作者。
如果您看到哪一篇教程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会删除!

截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此下载文件
压缩包大小16.23MB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4 Comments
  1. 我的也是安卓系统,呵呵,三星I9000.平时没事时候也爱折腾

    1. @老姚那老姚你可以把这堆东西下回去研究研究,里面汉化啊,编译啊之类的I9k也是一样的。

  2. 到目前为止,都只是在模拟器上玩。因为开发需要

    1. @未完待续呵呵,模拟器上其实就够了,没必要非玩手机

  3. 我昨天装个导航,折腾了半天,最终还未成功!

    1. @教学时光额,装个什么百度地图,老虎地图之类的就行了吧。凯立德什么的确实需要折腾.....

  4. 安卓就是好折腾…………发现博主也有渲染字体的说

    1. @小羿嗯,我用了MacType来渲染字体。以前玩安卓,应用没有现在这么丰富,玩的就是折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