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how My Apple IPhone4s

December 21, 2011 • 关于手机

好不容易盼来一次倒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入手4s,想用IP的想法一直都有,但是之前总是没有如愿,这次果断入手4s。
应该说是还在井队的时候就在QQ上找到重庆这边的一个商家付订金预订了港版32g黑色无锁的4s啦,因为4s上市不久,有时候你想买到拿到货还需要等几天,所以我提前就预订了,回来后正好机子也到了。

好啦,直接上图,之前用的手机是G1,照相确实很垃圾,没办法......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数据线在电脑那边,没拿过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正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背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型号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关于手机里的型号表示是港版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Jevin's,呵呵

因为是水货,所以晒一下对机子的检验
这是在苹果110查到的,销售地是香港,上面照片里也有机子的型号,都能看出来这是个港版的机子
然后,可以看得出是15号售出的,16号激活的。
我的购买经历是,17号重庆的卖家跟我说已经在深圳订到机子了,当天从深圳寄出,18号顺丰没到,19号顺丰到达,我拿到机子。
本来我买的就不是未开封的版本,因为感觉现在4s不存在什么翻新机的吧,实在没必要加钱拿未开封的。
根据查出来的销售时间激活时间和我入手的经过看得出,这个机子是没什么问题的啦。

110的查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苹果官网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2012/01/08 update:之前在网上看到说激活IP需要手机连接电脑什么的,所以我以为我的机子是激活过的。
结果后来看了一篇威锋网的帖子: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3562281.html
我才知道,4s只要插SIM卡在有wifi的地方就可以激活了,我才意识到,我买的这个机子,是未激活的,因为我当初拿到机子插卡之后,和那个帖子里的步骤一模一样的激活了一遍,这个我印象很深刻,毕竟是我第一次用IP。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4 Comments
  1. 呵呵,水货多少钱啊

    1. @老妖@老妖:去年12月17号的价格拿的机子,5960

  2. 恭喜博主入手4S!!最近爆出4S有死機門...你這32G的應該要6K多吧!

    1. @小周死机门?没遇到,拿来到现在没死过机呢。嗯是要6K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