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黑苹果,CQ40装Mac

July 13, 2011 • 网络技术

这几天在家无事,总想找点什么东西来折腾,于是把目标瞄准了Mac OS X,在网上搜了一下HPCQ40系列在安装过程中的教程是相当完善的,驱动也是比较齐全的。
于是下载镜像文件,硬盘分区,找来一堆教程阅读,做足了准备工作,终于,昨天一切就绪。
下午先按照教程装了一遍,没有遇到什么错误,但是进系统之后鼠标不能用,无线网卡不能用,又切换回Win来搜教程,结果找了很多帖子,都没能解决我的问题,我在操作过程中把系统搞得乱七八糟,于是,我又一次重装了Mac,奇怪的是,这次进系统鼠标就正常了,只是无线网卡还是没有驱动,我在网上搜了下,貌似CQ40-612TX的无线网卡无解,反正我至今没有驱动成功,如果有朋友成功了,希望分享一下您的经验。
不过没有无线,我可以用有线,插上网线,上网无压力,哈哈!
除了这个,其他目前都已搞定。

惠普CQ40系列电脑,安装教程请看:http://www.kenapple.com/thread-38452-1-1.html
但是要注意,教程里所说的“SleepEnabler:睡眠唤醒补丁。”在安装时不要选择,不然系统升级后会出问题。
另外有时候开机会五国,不怕,关机重来就会正常了。
还有,这教程里能找到的镜像文件是东皇2.2的,东皇最新的已经到了3.2了,我之前没注意就下载的2.2,但是不管哪一个都不是最新的Mac OS X,但可以去苹果官网下载1GB多的那个离线升级包升级到最新。

截图2张:
这是今早起来的截图,昨晚才装好,还没有下载什么软件,浏览器也是自带的safari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是写博时截的,浏览器已经换成了Chrom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12 Comments
  1. 我郁闷

  2. 恩,好的,谢谢。哎,其实我还在纠结当中。恩先挣钱再买。我还穷着了~

    1. @moper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哈!

  3. HP装mac系统 成功?那我岂不是可以在我联想上试试

    1. @起落博客看看有没有驱动咯,有你机子对应硬件的驱动就无问题!

  4. 恩,性价比肯定苹果不行的。在平常机器上装的mac正常吗?其他什么软件,和相应的功能都正常吧~发热呢?如果没什么差别,我觉得就没有买的必要了,想详细了解一下……

    1. @moper不是所有笔记本都能装上苹果,主要看笔记本的硬件有没驱动,现我这本子,无线网卡就没有驱动,无法用的。有驱动的话,发热什么的倒不是问题。你买之前可以去pcbeta的MacOS板块看看,看看哪些机子有网友找出了成熟的驱动解决方案。

  5. 我在考虑,要不要买个苹果?给点建议呗~还有,主题换成仿blogbus的啊?呵呵,感觉还是蛮爽的~

    1. @moper苹果本?我觉得就看你自己咯,喜好,用途,性价比之类的权衡一下呗。嗯,我很喜欢这种清淡一点的主题啊!

  6. 有钱淫啊,用苹果的电脑。双系统,呵呵,你就折腾吧

    1. @老姚不是苹果电脑啊,是惠普,我的惠普笔记本,我自己装了一个Mac系统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