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申请到Google Voice,有美国电话号码了......

August 8, 2009 • 网络技术

前不久在test3G论坛里面看到有人发帖子(http://www.test3g.com/viewthread.php?tid=24247)炫耀申请到Google Voice 美国免费电话靓号。
美国电话号码,确实挺诱人的,呵呵。于是,偶在网上搜了一下,找到注册攻略,也尝试着申请。
最开始就参考了来自谷奥的国内注册 Google Voice 的方法
跑去https://services.google.com/fb/forms/googlevoiceinvite/ 填了申请,为了以防万一我把两个GMail邮箱都填了申请。
过了两天,两个邮箱都接到了来自Google Voice的邀请。
于是,找VPN,找到http://www.vpn123.com,它有免费的美国VPN可以让你测试,只是每20分钟会断开一次。

挂上VPN,点了注册连接,过去之后,它第一步就是要你填写zip code(邮编)和你想要的号码数字,它会根据邮编为你选择地区,再在那个地区里面选出带有你想要的数字的号码。(偶想要的数字他就没有,唉,看运气了)
第二步是要你填写PIN码,4位数的自己随便填都可以。
第三步需要你有一个美国的电话号码。这也是最困难的一步。
我当时看到谷奥里面说www.virtualphoneline.com的虚拟号码可以,于是去注册,可是申请到之后却发现已经失效了,谷歌已经不允许使用virtualphoneline的电话号码了。于是又去看别人是怎么搞定的,有人说用Voxox的号码,可是他需要短信验证,我联通186和移动156都没收到验证信息,无奈。只剩下最后的方法就是用IPkall的了,注册ipkall是需要先有SIP号码的,这又让我为难,于是在百度里找了半天,又参考了安卓网的一篇帖子(http://www.hiapk.com/bbs/thread-11752-1-1.html),通过Gizmo5注册,获得了一个SIP号码,如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在申请ipkall的页面里。
SIP Phone number 那里填写你申请Gizmo5得到的那个1747****开头的号码。
SIP Proxy 那里填上proxy01.sipphone.com
邮箱我留下了自己的GMail。
如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之后,去GMail看,收到一封信,是叫我等待的,第二天,收到信息,成功申请到了ipkall的电话。如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将申请到的ipkall提供的253243xxx填写到注册表格里,Google Voice会进入下一步。
这个时候需要去Gizmo5下载一个客户端,安装(安装的时候偶遇到要填电话号码,偶填了)用你在Gizmo5的帐户登陆上去。

然后回到Google Voice,会看到它给出了一个验证码(2位数),验证码下面有个Call Me Now的按钮,点击,然后,你的Gizmo会响,接听,之后是没有任何反应的,用键盘输入你在网页上看到的Google Voice叫你输入的两个数字,然后,Google Voice会显示成功,点击Done就可以了。如果,没有成功,挂掉电话,刷新Google Voice的页面,它会出现新的验证码,你重新点击Call Me Now,输入验证码即可。总之,循环反复,直到成功。到此偶就已经成功申请到了Google Voice的美国电话号码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回顾整个过程,找美国的号码来完成验证是最困难的,至于VPN方面,我试过用一个叫Puff的翻墙软件,也同样可以。
另外,只要进去了注册页面,到第二步或者第三步因为没有号码来验证,而没办法进行下去,可以关掉浏览器,等搞定了号码再登陆Google Voice可以继续注册的。

偶在网上搜到的,Google Voice的好处:
1.用该号码拨打全美国电话免费;其中包括免费语音留言和语音转文本功能;
2.用该号码向全美国手机发送短信免费;
3.用该号码向中国移动用户发短信免费(目前仅支持英语,暂不支持中国电信和联通);在中国移动手机上能正常显示该号码;中国移动用户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回复短信(回短信费用1元/条,说明:是中国移动收的钱,不是GOOGLE收的;如果你想让对方快速停机,不妨给他/她多发短信让他回复:)
4.免费接收所有国际短信,经测试可以显示发送方所在的号码(如中国移动+86139029*****)
5.与Gizmo或Skype等配合使用,可将来电转至电脑上或国内的任何电话上。
6.GOOGLE VOICE 也有类似SKYPE OUT的功能,直拨美国以外的国际长途按国家不同收费不同,但资费比SKYPE要便宜。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8 Comments
  1. 我也申请成功了 我也申请成功了

    你好,我是最顶上留言的那位,能帮忙把我电子邮件删除掉吗 就是jiazhongzi那个 谢谢了

    1. @我也申请成功了已经删掉了!

  2. 呵呵 呵呵

    大侠能不能给我一个Google Voice的邀请码,万分感谢!!! smallkinglf@gmail.com

    1. @呵呵Google Voice不需要邀请码的啊......

  3. 现在https://signup.sipphone.com/new-users/app?class=NewUser;proc=start 这个网站申请不了新号了,真烦啊

    1. @GOLF看到了“Were sorry, SIPphone is currently not accepting new sign-ups...”
      确实让人郁闷啊,谷歌一下,看看有没其他办法吧,祝你好运咯!

  4. 看来偶是用不了哦

    1. @浩子现在似乎还能申请的啊,我换了个GMail,国庆的时候都重新申请成功了!
      依然是用的这套方法!

  5. cm cm

    真是高人,不过我已经申请到了。

    1. @cm呵呵,恭喜啊!

  6. sohola sohola

    我注册成功,感觉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的google voice号码 (646)833 8609

    1. @sohola确实,呵呵,只是GOV应该会墙掉这个应用吧,毕竟对国内的运营商冲击太大了。
      偶用G1之后换了个GMail帐户,还没申请到呢,唉!

  7. an9 an9

    好复杂啊,
    绕过来绕过去的.

    1. @an9步骤是有点多,不过,很绕也是因为偶写的很详细嘛,呵呵,照着一步一步的做,申请Google Voive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