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RIPN出问题了.

May 3, 2008 • 网络技术

RIPN~嗯~不知道的朋友先看看偶引用的百度百科的解释吧~

引用

RIPN
1.什么是RIPN、什么是RIPN帐号?
RIPN是Russian Institute for Public Networks的英文缩写。其中文意思是:俄罗斯公共网络协会。而RIPN帐号所指的就是通过RIPN申请、并且得到RIPN审核通过的合法用户帐号。

2.为什么我们要申请RIPN帐号?
当然,没有人规定上网必须申请RIPN帐号。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个稳定的、与.com等后缀没有区别的免费国际域名的话,申请RIPN帐号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一旦拥有RIPN帐号,就可以随意注册以.com.ru/.net.ru/.org.ru结尾的顶级国际域名(与.com.cn/.net.cn/.org.cn同级)。其与.com等后缀的域名的唯一区别就是不用钱。

3.要注册.ru域名一定要申请RIPN吗?
就目前来说,似乎没有比申请RIPN帐号更好的方法来注册.ru免费域名。虽然RIPN帐号申请比较困难,但是一旦申请成功,在此RIPN帐号下几乎可以注册无限多个.ru域名(此种说法未经证实)相比之下还是值得的。如果你知道申请.ru域名更好的方法,不妨与大家分享哦。^_^

4.RIPN帐号是不是免费的?
当然,注册RIPN帐号是完全免费的。而且全球任何国家的人都可以注册RIPN帐号。

5..ru结尾的域名是不是免费的?
Sure!只要你拥有RIPN帐号,通过RIPN帐号注册.ru域名,不管注册多少都是免费的。

6.申请RIPN帐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申请RIPN帐号需要注意的还是比较多的。在这里也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如果需要可以看看申请攻略。在这里我只提醒大家一点至关重要的,在申请RIPN帐号时,不管是注册组织帐号还是个人帐号,所填写的信息一定要尽可能的真实,尽量用真实的资料申请。只有这样,通过的几率才会大,才不至于枉费大家填那么久申请表啊。

7.申请.ru域名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申请.ru域名时倒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但是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大家要记住,在申请域名填写DNS服务器时千万不可以随便填写,更不能乱填。一定要注意填写的DNS是已经可以正常解析此域名的DNS。不然,RIPN是会扣留你申请的域名的,等到DNS可以正常解析之后才会正式开通。

一个月前偶注册成功RIPN~并且申请了本博客使用的http://jevin.net.ru这个俄罗斯顶米~
结果今天偶登陆的时候发现竟没登进去~吓了偶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数据库临时关闭~不知为什么~呵呵~
原文提示:
Database is temporary unavailiable. Try again a few minutes later

截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已经几个小时了~目前还是这样~不知到老毛子到底在搞什么~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主题风格不错,能PM我一份吗?

    1. @betaboy主题风格?是这个模板么?我在boblog官方论坛找的,你可以去那里找找!

  2. 我的mxgw.net.ru也一样,昨天开始登陆不了了~

    1. @独自流浪这里居然有我回复掉了的评论?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