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十年......

March 9, 2011 • 网络技术

今年5月博客域名就到期了,我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换个域名,现在这个cnjevin我自己都觉得难得打。
最想注册的是jevin.com,可惜是被别人注册了的,再一看jevin.net也是被注册了的,剩下的,我能接受的就只有jevin.org了。其实,老实说,相比之下我确实是更喜欢org,com不用说了,域名的王道,net呢我感觉始终是在给com做陪衬,说它好呢,它不如com,说它垃圾呢,它又不垃圾,有点高不成低不就的。而org的域名,虽然我只是个人博客,不过我觉得起码我博客是非营利性质的吧,谷歌广告,只是放着玩,我没想过也不可能拿它来赚钱。记得在网上看到过别人评论net和org的一句话:“net不像com是王者万能,不像org意思很明了。如果你用了net但是没有com或者com被别人建站,感觉net永远是在给com做陪衬。但如果你的性质决定了你的网站是org性质的,大家可以看到的,他们都可以不需要com,也没给com做陪衬。

然后,我又在国内注册商和国外注册商之间犹豫了一下,我先比较了一下价格,Godaddy拿着优惠码比国内的要便宜,然后想到外一哪天来个什么政策必须备案什么的,不然不予解析之类的我就杯具了,我现在用的这空间是国外的,貌似没办法备案的啊。所以,最后我选择了去Godaddy注册,于是一下子就注册了10年。

十年之前,我才从小学毕业,嗯,十年前的现在我还没有毕业,呵呵,正在准备小学毕业考试,那时候思想单纯,天真烂漫,回想起来犹在昨日,一晃就到了今天了。
十年之后,域名到期的时候,我都到了而立之年,估计孩子都有了吧,呵呵,到时候再回过头来看看这个博客,看看jevin.org里面所记载的十载生活片段,会是什么感受呢?呵呵,肯定会感慨多多吧!

最后,各位和我做了友情链接的朋友们,麻烦你们改一下我的博客链接,改为https://www.jevin.org,这次有效期是10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S.即一个生活近况,2010年2月28日之后,我已没有再在宅急送工作了。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4 Comments
  1. 汗……注册就是10年啊
    呵呵
    我把域名改过来了哦

    1. @浩子嗯,迫使自己不要半途荒废这个博客啊!
      谢谢!

  2. 感觉还可以,哈哈,org确实比net强

    1. @菜鸟小桂就是就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哈哈哈!

  3. 贺喜~~~~~新域名

    1. @未完待续谢谢,呵呵。

  4. mixice mixice

    觉得不如com

    1. @mixice可是com已经被人注册了啊,一个老外。注册到了2015年......
      net也是一样,并且我也不喜欢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