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无所事事......

October 2, 2009 • 我的生活

最近实在没什么事情,整天就看看小说,睡睡觉!
最近天,又参加了学校的一个庆祝国庆的活动,做了学生会干部换届的评委(小小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
嗯,还有就是遇到几个新生,帮她们进入学生会。(不知道当初是出于什么目的去接触这些新生,总之现在觉得没意思得很)

国庆这个,又是在今年初团拜会的会场搞的,只是这次没有重庆市共青团的领导,只有我们学校的校长书记等领导。
基本上,作为一个大三的学生,我对这些活动确实已经失去了最初的那种兴趣,对我来说它的意义就是我能吃顿免费的晚餐......

然后是学生会,上学期就给书记交了辞职信,本来已经和我无关了,但是,离开却不是说说就可以办到的,特别是有时候关系好点的人打电话叫我过去做事,我也是不可能推辞的。于是就这么时不时的过去帮下忙,这次是国庆60周年的一个什么茶话会,我又作为工作人员去了,拍了点照片,和团委的一个副书记吃了顿饭......
然后就是学生会换届了,老的干部退出了,新的干部来竞聘了,偶去做了评委,其实有很多就是以前的老部长指名要提携起来的,老实说,还是比较黑暗的,呵呵!

这几天在学校就做了这么几件事情,回家看了国庆阅兵和晚会,还不错,举国之力搞出来的东西果然盛大,呵呵!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3 Comments
  1. 博主节哀

    1. @风吟为你节哀么?呵呵。

  2. 读书,真好!
    能在大学读书,更好!
    加油,愿你学业有成!

  3. 来而不往非礼也。祝贺博主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