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练字练字,补上小时候欠下的债

July 22, 2013 • 我的生活

上周就在想着,我应该珍惜现在的时间,要让自己不断的进步。

然后,我发现无论做什么事,第一步都是让自己安静下来,浮躁的心态是没办法学习进步的。

为了找到一个让自己安静下来的方法我还是想了几天的,在一次无意中打开抽屉看到两年还是三年前,我还在机锋网汉化组汉化APP时获得的奖励一支派克的钢笔,我意识到,我可以通过练字来让自己安静,强迫自己什么都不去想。

 

可惜那支派克最低端,我却最喜欢的威雅钢杆却因为早前我很久没用也没清理而堵住了,清洗之后的出墨效果也不理想。

于是,问了下朋友,经朋友推荐找到一家靠谱的网店,重新购买了一支Lamy恒星磨砂黑的钢笔。

到货之后惊喜不少,盒子上的Made in Germany以及笔筒上的价格标签都说明了这货是德国原产的产品。

这么一个在欧洲只卖23.9欧的笔,在其中国官网居然卖到了530元,实在是利润巨大啊!

 

回到钢笔本身,Lamy的这支笔写起来顺滑程度超过派克微雅,不过同为F尖,Lamy这支稍微有些粗了,看来买钢笔还是要EF尖才靠谱啊!

今天早上,闲来无事,提起Lamy萌生了试试派克的想法,果断拿出那支放了两三年的威雅,不出墨,用温水洗净侵泡,吸墨之后依然出墨有问题。因为有了Lamy,我胆子变大了,想着反正现在这样也不能用,再怎么折腾也不可能比这个结果更坏了吧。所以百度了拆解方法之后,我就大胆实践了,将笔尖什么的完全拆出来挨个清洗。可喜的是,最后我成功的把威雅修好了,写起来再也没有出墨问题了。

 

现在手上有Lamy恒星一支,派克威雅钢杆一支,庞中华字帖一本,笔记本N个。

每天记个笔记或者摘抄点句子,写一页字帖,练练字还是不错吧,退一万步说,就算字没有长进依然那么丑,这么写起码可以达到让我静下来的目的吧?

加油吧!少年!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4 Comments
  1. 一抹阳光 一抹阳光

    :razz: 能坚持这么久,不简单啊……

    1. jevin jevin

      @一抹阳光练字的话,其实没坚持......

  2. 看到前一篇博文的评论……嗯哼!
    Jevin,好久没来你这里了~

    1. @琪琪@琪琪:嗯哼?Jevin是你该叫的名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