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转一个百度盘装逼的技巧

April 7, 2016 • 其他碎碎念

上一篇日志我分享了几个音乐都在百度盘,但密码都一样,这是怎么办到的呢?简直是低成本装逼必备技能啊!

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我是从一个叫做Giuem的网友那里看过来的,利用百度盘分享私密链接是在本地生成密码这个机制,这位朋友,直接用一段JS代码实现了自定义分享密码的这个功能。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选择要分享的文件,点击分享按钮。

在弹出来选择分享类型界面的时候,按 F12 打开控制台,切换至 Console ,输入代码按回车即可。当然,你也可以将代码存为书签,点一下书签。

然后再像平时分享那样,在选择分享类型界面点击创建私密链接,会弹出输入框,此时输入你想要的密码(4位字符,如1234、abcd)即可!

注意使用代码前要先点一下 分享 按钮,相关模块才会载入,这时候用代码才有效果。

自定义密码除了是4位字符,还可以是一个中文加一个数字或字母,如:帅B。但如果密码有中文,第一次访问时可能会提示错误,刷新一下才正常。

 

用到的代码有两个版本,二选一即可。

压缩版:

javascript:require(["function-widget-1:share/util/service/createLinkShare.js"]).prototype.makePrivatePassword=function(){return prompt("请输入自定义的密码","1234")}

 

原版:

require(["function-widget-1:share/util/service/createLinkShare.js"]).prototype.makePrivatePassword = () => {
  return prompt("请输入自定义的密码", "1234")
}

 

最后再次声明,这个技巧包括代码,是我偶然看到,从网友Giuem的博客转载的!各位转载也请注明一下!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