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这些评论是坑爹呢?

April 12, 2011 • 其他碎碎念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日志后面总会有那么一些评论,恢复的内容貌似是和日志内容相关的,不像是机器人,可是留的名字就是AD........
这些评论是坑爹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我博客就是一个流水账记事本,不求有多高的访问量,不求有多少的回复留言。朋友你看到了,觉得可以说点什么,你就好好的说说,觉得没有话说就不说就好了。
所以,我不缺你这几个评论的,从这篇日志起,往后请这类AD不要再来了吧,再遇我就删之!

另外,谁能告诉我这个情况怎么解决?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12 Comments
  1. 现在这种形式的评论留言越来越多,的确让人看着不舒服,用户名可以过滤,但是要完全匹配才过滤,不支持模糊匹配,这样对方改一个字就又可以发了。

    1. @永世的缘就是就是,所以这种问题很让我困扰,唉!

  2. kiyu kiyu

    后台过滤一下,一些常见的

    1. @kiyu额,这个用户名可以过滤么?

  3. 换程序 Typecho非常简洁实用

    1. @蚂蚱最近是有点想换了,唉!

  4. wp的话有防止灌水的插件

    1. @怡水若寒始终不习惯WP的后台......

  5. 有时候是挺受不了这些个的, 想不到现在bo的用户还是很多~

    1. @流金漩涡因为很久没有更新,已经流失掉很大一部分了,现在Bo的用户比起以前少多了!

  6. 来回应来访。关于模版,确实很久没有做过了,一直没时间弄,仿得多了,觉得烦。想做原创的。如果出来,会通知您老,哈哈、、、

    1. @未完待续嗯嗯,如果那时我还没有换博客程序的话.........下次把你Q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