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how My Meizu MX2 And......

January 5, 2013 • 关于手机

点击查看原图

一个能让我将iPhone 4s转为备用机的Android手机是什么样的?

一个能让我可以付了订金后耐心的等上20多天才能拿到机子的Android手机是什么样的?

一个让我觉得Android并不输给iOS的手机是什么样的?

一个让我很愿意给身边的人推荐的手机是什么样的?

一个......

它在我眼里是如此的完美,那一个革命性的HOME键,对于用惯了iPhone,用惯了单一HOME的我来说,是如此的方便,而那一圈呼吸灯在黑夜里也是如此的优雅!

还有一块能真正震撼我的屏幕,这是一块在我的眼睛已经被4s的IPS宠坏了的情况下还能给予我惊艳感觉的屏幕!

另外,由三星专为MX2定制的1.6GHz主频的4核心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800W像素,5片镜头玻璃组成的背照式摄像头......这些是需要我们忘记的参数!

搭载基于Android 4.1.1(Jelly Bean)而由魅族定制的Flyme 2.X系列操作系统,在使用上,如果iPhone的滑动时流畅来形容,那么MX2的滑动让我看到了另一个流畅,我只能用柔和而不卡顿来形容!

还有理念超前备受争议的SmartBar......

最后,最主要的,Meizu MX2是我购买的第一款魅族产品,它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成为了一个魅友!

 

另外,要说下,因为有了MX2,我再次开始关注Android的一切,跑去国外论坛看技术大神的帖子,于是找到一个适用于国外论坛的Android手机客户端——Tapatalk。这货是一款方便在手机上浏览论坛的应用,支持支持vBulletin 3.7、3.8、4.0;phpBB 3.0;IPBoard 3.0、Simple Machine Forums 1.1和2.0 RC3几种论坛系统。

常去国外技术论坛的机友们肯定用得上,而且用了会喜欢上它!

其实这货本身就有繁体中文,但是很多根本看不懂的机器翻译,用着很蛋疼。

所以我基于繁体弄了个简体的,并且在简体版中大幅度修改了翻译的错误之处(尼玛,差不多每句都改了的),但还是有些地方可能翻译得并不正确,那得用了才能明白怎么翻译才最准确,留着下个版本什么的慢慢改吧!另外精简了语言文件,只留下了繁体、简体、英文,将apk文件的体积整整减小了1MB!

奉上Tapatalk简体中文汉化精简版(基于2.4.7已付费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来用用,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50387&uk=4130125366

 

下面不用多说,晒MX2的图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MX2自带浏览器无法加载出我博客的左侧挂件,很诡异!iPhone则没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新版新浪微博完美适配SmartBar,刷微博真的是种享受!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料注塑工艺的后盖,我觉得很美!

Last Modified: May 15,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6 Comments
  1. 把你的 Iphone 给我!!o(╯□╰)o

    1. @琪琪@琪琪:你不是要研究安卓么~

  2. 羡慕嫉妒恨啊~~你那么多手机送我一个吧,我现在还是诺基亚5530……

    1. @藤也先生@藤也先生:其实我是理智型的啦,买手机只多半是把玩其系统而已!我见了太多富二代买一堆手机而引以为豪的!那才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2. @jevin@jevin:反正你那么多闲置的手机嘛,给我一个咯~

    3. @藤也先生@藤也先生:我没有闲置的啊,IP工作需要,几乎每天都会用,而自己日常用着MX2......